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組織架構
課程規劃委員會:本會職掌為審議本系之課程規劃、各學制的課程架構與內容、本位課程設計、學程設計及定期檢討或修改課程內容,以發揮本系的特色教學及研發重點,提
昇本系的教學品質,並落實本系的教學宗旨,以培養電機專業技術人才為最終目標。

專題製作委員會︰本會職掌為學生專題製作課程之規劃、專題口試之實施、專題報告之收藏管理、學生專題成果展示、舉辦學生專題競賽、審查專題材料費補助金額及其他有關專題製作應予審議之事項。

教師評審委員會:本會職掌為審議本系專(兼)任教師之聘任、聘期、升等、停聘、解聘、不續聘、進修、學術研究、休假研究、重大獎懲、延長服務、資遣原因之認定及其他依法令應予審(評)議之事項等。

學術發展委員會:本會職掌為規劃學術研究發展相關事項、舉辦學術研討會及推動建教合作與學術交流。

學生事務委員會︰本會職掌為督導本系導師制度之推行、研擬本系學生事務工作之方向與原則、檢討本系學生事務工作之執行成效、指導本系學生重大活動之規劃及審議其他有關本系學生事務之事項。

安全衛生委員會︰本會之職掌為執行校訂之安全衛生自動檢查計劃、實施各項安全衛生教育訓練等相關措施、督導本系各項安全衛生檢查與維護及配合學校其他有關安全衛生的事務。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